喜欢草莓软糖de林意凝吖

高山原也是真的!!!
高山原也顶峰相见吧!!!

【高山原也】Love me(1)

*微现实向/很多很多私设


*甜甜哒  HE


*xxj文笔出没  逻辑混乱望谅解


    高嘉朗觉得,自己可能是疯了。


    马上就要总决赛了,所有人都抓紧每分每秒紧张的训练,恨不得24小时连轴转,高强度的训练带来的最直观的后果就是,只要有一点点休息时间,就会马上进入梦乡。


    但是高嘉朗睡不着,因为他有心事。他的心事,是那个叫刘也的人。


    高嘉朗喜欢刘也。


    这件事不算什么秘密,因为他和刘也的CP炒的火热,可以说是创造营第一美帝,而高嘉朗这种宁死不屈的钢铁直男,如果没有经过他的同意就炒CP,他能把创造营给你掀了。而他既然同意了,就说明,他对刘也有意思。


    所以营里有点脑子的弟弟都知道,高山原也是真的,没有脑子的,不是,是脑子转的比较慢的弟弟在脑子灵活的科普下也知道了,高山原也是真的。


    所以,营里所有人都知道,高山原也是真的。


    但是,有一个人不知道,这个人就是CP的另一男主角,刘也对高山原也内心毫无波澜,甚至毫不知情。主要是天天忙着训练,没心情管这些事。


    高嘉朗很烦躁。因为他感觉刘也不喜欢他。


    明明自己无数次对刘也示好,可他……


    夕阳红KTV的时候,自己主动cue他唱歌,一会儿捅咕他一下,跟他开开玩笑,甚至还借着打闹扑到他怀里,可刘也无动于衷。


    有点挫败。不行,东北海王不会放弃。


    在刘也闭着眼睛唱歌的时候,轻轻把他的口罩取下来;刘也唱歌没有自信,非要来个自闭式唱法,这哪行啊,悄悄走到他背后,贴着他,慢慢将他转过来,我也哥唱歌这么好听得光明正大地唱啊!刘也仍然无动于衷。


    刘也不喜欢和他有肢体接触。


    明明平时玩玩闹闹的很好,但每次想去碰他的手都会被甩开,每次想和他唱《知心爱人》都会被回一句:“上边拉去吧!”


    刘也可以接受高嘉朗好哥们的友情,但绝不接受友情以上。


    创造营马上就要结束了,高嘉朗不确定自己能不能出道,如果可以,那他们未来朝夕相处的日子还长,毕竟以刘也的排名,出道位已是囊中之物。那样自己就可以慢慢计划如何把刘也拐到手。但是如果不能出道……他和刘也之间就只剩下不到一周了。


    入营的时候想成团是为了梦想,现在是为了刘也。


    没想到我曾经的豪情壮志,都变成了刘也。


    在这些乱七八糟的思绪中,高嘉朗渐渐睡着了。但睡的并不安稳,梦里还是刘也,狐狸眼微微弯起,笑得非常灿烂,那首歌怎么唱的来着?哦,对!你笑起来真好看,像春天的花儿一样……


    高嘉朗想的再多,也不能阻挡总决赛的到来。


    总决赛当天的天气不怎么样,高嘉朗的心情也不怎么样。


    由于高强度训练再加上自己睡眠不好休息不好,导致声带超负荷,失声了!即便紧急处理了一下,自己也用尽全力去唱了,但还是感觉solo舞台没有那么完美。


    高嘉朗越来越觉确定,自己没法站上出道位了。自己和刘也可能真的没有可能了,或许以后他们还可以以兄弟的身份开开玩笑,打打闹闹,但绝没有可能成为情侣了。


    当宣布刘也以第八名的成绩成团出道的时候,高嘉朗觉得,这样也好,他努力了这么久,他这么优秀,没有我,或许他会越来越好,为了爱的人更好,自己就把这份爱藏起来也没什么不可以。高嘉朗想的入神,没有注意到当自己的手放到刘也肩膀上捏了捏时,刘也偷偷瞄向他的眼睛。


    对于高嘉朗没有出道,刘也心里的难过不比高嘉朗少。以后再也没有人缠着他唱《知心爱人》了,也没有人会在自己自卑的时候轻轻从后面拥着他给他自信了,更不会有人在他旁边笑着说“我家刘也说了算”。这个有点张扬又憨憨的男孩子,以后只能在回忆里了。因为刘也喜欢高嘉朗,一旦分开,刘也可能再也没有办法像好朋友一样和他相处了,这是性格上的极端,他克服不了。


    但是刘也没有勇气向高嘉朗表白,天蝎座的倔强使他拉不下那个面子。


    更关键的是,这个小傻子虽然对自己的心理一清二楚,却看不清高嘉朗对他的感情。毕竟高嘉朗跟很多弟弟都能玩到一块去,也跟很多弟弟勾肩搭背。


    一想到高嘉朗从此就要成为回忆里的那个人,刘也就抑制不住的难过,靠优秀的表情管理维持着面上的微笑,可心难受的要碎了。刘也沉浸在自己的思绪里,站在那里发呆,更没有注意到高嘉朗忍着眼泪对他喊:“刘也!你走啊!”


    一切都仿佛尘埃落定了,没有人会去注意两个互相暗恋的少年的心事。总决赛直播结束了,该出发去庆功宴了。


    看着兄弟们一个个把酒言欢,刘也的心里越发不是滋味,这个场景无时无刻不在提醒他,要散了,他和高嘉朗越来越远了。


    “刘也”,有人叫他的名字,是那个被他深藏心底的人,这一声呼唤把他从思绪里拉出来,“想啥呢?成团了还不高兴啊?马上就分开了,来,跟哥抱一下。”高嘉朗手里拎着酒瓶子,朝他张开双臂,脸上一如既往地带着没心没肺的笑容。


    刘也愣了愣,这个在自己想象中出现了无数次的场景就这么摆在他的面前,刘也一时有点反应不过来。就在高嘉朗要开口说话的时候,刘也终于把幻想和现实重叠——张开双臂扑进高嘉朗的怀里。这个渴望了无数次的怀抱,他终于得到了——可惜,是第一次,也是最后一次了。


    高嘉朗把头埋在刘也的颈窝里,刚才还笑嘻嘻的脸在刘也扑进来的那一刻闪过一丝难过,随即恢复了正常,“雅雅,你好好的,照顾好自己,自信一点,你很棒!”这是哥最后一次这么近的嘱咐你了。


    “好!朗哥你也照顾好自己。”刘也说完,紧紧抱了抱高嘉朗,然后退出了这个怀抱。


    高嘉朗继续和兄弟们道别,刘也盯着高嘉朗看了会,默默收回了视线。


    庆功宴结束了,兄弟们陆陆续续回去了,但也有一些兄弟还不想回去,刘也本来想去找弟弟们,然后跟弟弟们一起回宿舍的,但被高嘉朗拦住了:“也哥,陪我喝点去吧!”


    本来想拒绝的刘也抬头对上高嘉朗的眼睛,拒绝的话到嘴边了却怎么也说不出来,拐了一个弯变成了:“那你等会,我告诉南南他们一声。”


    “嗯。”刘也拿出手机,给周震南打了个电话,告诉他自己一会儿和高嘉朗一块回去,他们要走就先走,不用找他了。“走吧。”


    高嘉朗带着刘也去了他一个朋友的店,好巧不巧的,这里离创客中心不远,也就两条街的距离。高嘉朗跟老板打了个招呼,带着刘也进了包厢,毕竟如果喝多了,在外面被拍到了就不好了。


    刘也这一路上安静的不得了,什么也不说,什么也不问,高嘉朗带他去哪就去哪。对于此刻的刘也来说,只要能跟他多呆一会,去哪都无所谓,反正高嘉朗不会害他就是了。


    高嘉朗要了好多好多酒,大有不醉不休的架势。拿了一瓶启开,递给刘也:“来吧!陪哥喝点。”


    刘也先没接,盯着高嘉朗的眼睛问他:“为啥找我陪你喝?”刘也的心在进入包厢的那一刻开始,突然抱有一丝侥幸,高嘉朗也是喜欢他的吧?否则为什么偏偏让自己陪他来喝酒呢?


    高嘉朗心里有点难受,连个喝酒都不行嘛?他就这么不喜欢和我产生联系吗?“我看你心情不太好,庆功宴上闷闷不乐的,寻思着带你出来喝点。”


    “你咋知道我不高兴啊?一直盯着我看哪!”说完这句话刘也就后悔了,万一高嘉朗误会了那可就尴尬了。


    然而在高嘉朗的耳朵里就变成了刘也发现自己偷看并且不高兴了。“那咱俩是哥们啊,作为兄弟关心一下嘛!”得,又拿兄弟说事。


    刘也心里那点侥幸荡然无存,是啊,他只把你当兄弟,你在想什么呢……


    高嘉朗看着刘也低头不言语,也不拿那瓶酒,更慌了,怎么,现在连做兄弟也不行了?


    刚要开口问他,就看刘也抬起头,脸上带着笑,接过了那瓶酒:“好!”


    高嘉朗有点懵……好什么?什么玩意儿就好了?说啥呢?


    刘也没有理会高嘉朗的疑惑,自顾自喝了起来,兄弟就兄弟吧,反正过了今晚,就连兄弟也做不成了。


    刘也灌得有点猛,像变了一个人似的,丝毫没有平时的从容,高嘉朗有点担心,但是刘也好像并不用他担心:“高嘉朗你喝啊,咱俩今晚上不醉不休。”


   高嘉朗被刘也的转变搞得有点迟钝,拿着酒瓶子结结巴巴的应了个好。


    看来刘也今天真的很不高兴,可是为啥不高兴啊……


    正想着刘也因为啥不高兴呢,对面刘也突然抽抽搭搭的哭了起来:“对——对不起,是——是我——是我不好……”


    听着刘也断断续续地自责道歉,高嘉朗自以为知道了刘也伤心的原因——他之前的排名都在四五名上,结果最后却到了第八名。他心细,不在乎排名,却觉得对不起一路支持他的粉丝们。


    懂事的让人心疼……


    高嘉朗有心开口安慰,却不知道怎么安慰,正在这面措辞呢,对面突然没有声音了,抬头一看,刘也趴桌上睡着了……


    这酒量……


    高嘉朗看着趴在桌上睡得不省人事的小狐狸的头顶,总决赛之前特意染成了红色,原本看着有点凌厉,却被暖白的灯光染出了一副岁月静好的画面,睡着了的小狐狸还一抽一抽的,显然是伤心的很。


    高嘉朗盯着刘也瞅了一会儿,认命地叹了口气,给朋友打了个电话,问他忙不忙,不忙充当一下司机把他俩送回去。


    “高家宁你有毛病啊!就两条街的路你让老子给你当司机!你比赛刚结束就带着男朋友来我这耀武扬威就算了,还丧尽天良地强塞狗粮!”别问他怎么知道的,他也是有看节目的好嘛!家里的酸奶还等着高家宁报销费用呢!


    “第一,他喝多了,睡着了,我自己整不回去。第二,他不是我男朋友,你别瞎说。”高嘉朗被“男朋友”三个字刺激到了,虽然语气平静,但了解他的人都知道,他生气了。


    “emmmm,我知道了。”太可怕了,没追到也别拿他出气啊。我可太难了。


    高嘉朗起身想叫醒刘也,但是小狐狸哼哼唧唧就是不起来,带着点哭腔听着像在撒娇一样。


    真是栽你手里了。


    俯身抱起刘也就往外走,已经很晚了,大厅里几乎空无一人,也不担心会被谁拍到。高嘉朗抱着刘也来到车前,将刘也轻轻放在车座上,关上车门,自己走到另一边上了车。


    “家宁,你俩……”


    “兄弟。”虽然他也很想再近一步,但是刘也又不喜欢他,如果把喜欢宣之于口,那可能连兄弟都做不了了,所以只能是兄弟。


    “高家宁,这不是你的风格。”你应该是可以没心没肺的笑着的,做事从不会瞻前顾后小心翼翼,更不会连“喜欢”二字都不敢说出口。


    是啊,这不是他的风格,不论是高家宁还是高嘉朗,都不是这种会退缩的风格。可是对刘也,他不敢,他不敢赌,一旦赌输了,就是和刘也分道扬镳的结果,他俩从此会成为陌路人,活动上见了面或许会打个招呼,但是私下见面刘也绝对看都不会看他一眼。


    他接受不了输了的后果。


    虽然只相处了一百天,但他太了解他的固执了。


    所以现在挺好的,不管什么身份,能陪在他身边左右就很好。


    高嘉朗在路上给远哥打了个电话,得知他还在庆功宴上,但是陆思恒他们回去了,就叮嘱了远哥少喝点就挂了电话。


    又给回去了的陆思恒打了电话,问了一下大门口有没有大批粉丝堵门,确认没有之后就挂了电话。


    幸好没有,不然就刘也这样可怎么把他弄上去啊!


    很快就到了宿舍,高嘉朗尝试叫醒刘也,结果当然是不可能的,只能把他抱上去了。


    弯下腰刚要抱起刘也,就听到驾驶位上传来的声音:“高家宁,你不试一试怎么就知道刘也不喜欢你呢?有的事情,是当局者迷。”


    高嘉朗转过头,刚要开口说什么就被打断了:“你别忘了,我父母是刑警,微表情我还是懂一些的。”


    高嘉朗顿了顿,抱起刘也转身就走了。


    “靠⊙∀⊙!高家宁你特么倒是把车门给我关上啊!”


(未完待续……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小剧场(>^ω^<)喵:


朗哥朋友:老子好歹也为高山原也做出了巨大贡献,居然连个名字都不配拥有?!!


意凝:老子只搞高山原也,里是辣过?


朗哥朋友:我让高家宁打你!!!


意凝:你别忘了你酸奶费用还没报销呢!小心朗哥不给你报︿( ̄︶ ̄)︿


朗哥朋友:(#‵′)靠  你狠!

评论(6)

热度(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